北京科泰健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

品牌:康立方

 浏览量:[95123]

北京科泰健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科泰健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如何让你的美由内而外,做真正魅力女人!

如何让你的美由内而外,做真正魅力女人!

来源:北京科泰健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5/8 10:30:25 By 郭永丽 阅读(5571)

女性45岁以前由于卵巢内卵泡耗竭或因医源性损伤而发生的卵巢功能衰竭,以低雌激素和高促性腺激素为特征,表现为继发性闭经和围绝经期症状者,称为卵巢早衰。

环境、食物污染加剧、滥用激素、辐射增多、竞争压力大、作息不规律、缺少体育锻炼等原因导致不少女性患上了卵巢早衰症。对女性带来一系列的危害!

以下女性容易患上卵巢早衰:

月经不调的女性

月经是卵巢功能是否正常的标志,月经紊乱、失眠多梦,不仅老得快,还易患妇科病。

皮肤衰老、身材走形的女性

皮肤发黄、斑点皱纹增多、腰腹、乳房松垮变形,是卵巢开始萎缩的预兆。

有妇科炎症的女性

妇科炎症带来的异味、湿热瘙痒让房事生活如同受刑。

更年期女性

更年期是女性绝经前的过渡期,年龄越早,症状越明显的女性,卵巢萎缩程度越严重。

流产、常用避孕药的女性

流产和避孕药是对内分泌的恶性干扰,卵巢受损严重,卵巢衰老就显老,体质也变差。

女性如何预防卵巢早衰?

科学饮食

坚持喝牛奶,多吃鱼虾及新鲜的水果和蔬菜。少吃油炸食品,避免过多饮用咖啡,浓茶及酒类制品。

关注月经

要重视月经的改变,卵巢早衰有一个缓慢的发生,发展的过程。

学会情绪调节

现代社会节奏越来越快,工作和生活压力越来越大。这就需要女性学会把握良好的心态,学会排解不良情绪。

减少人工流产

一些年轻女性错误地认为“人流”只是对肉体的损伤及疼痛,而未认识到之后引起的体内激素改变对人体的影响。

定期使用春蕊凤还巢和康立方养护保健垫

凤还巢中含大量的高活性原细胞营养素LRS-2天然蜂胶,它有的营养素,能增强生殖系统,卵泡,营养卵巢,预防卵巢早衰,推迟更年期,延缓衰老,恢复生殖系统活力,长久保持生殖系统健康状态,保持完美体态,延续女人魅力。

康立方养护保健垫可将滞留在会阴内的毒素与组织细胞分离、脱落、通过促进子宫平滑肌的有力收缩将毒素排出体外,深层养护女生殖系统。

保证睡眠

良好的睡眠是恢复身体疲劳,也是延缓卵巢早衰的方法之一,每天应该至少睡7到8个小时。

春蕊凤还巢

【主要成分】

紫草籽油、莪术油、蛇床子油、紫苏籽、蜂胶CO超临界提取物等

【功能】

消炎、止痒止痛、修复滋润、美白肌肤

【主要用途】

1、各种阴道炎、宫颈炎、宫颈糜烂、免疫机能下降所致的粘膜萎缩、阴道干涩、外阴溃疡、白斑、糖尿病性外阴炎等。

2、粉刺、脓包疮、扁平疣、皮炎、日光性皮炎、各种皮损等。

【使用方法】

外用患处;阴道内纳入,3——5天阴道使用一粒,,,缩阴、美阴、调节机体的高位平衡、滋养美容。房事前使用一粒,预防不洁感染,提高女性舒适度,亦可在房事后使用一粒,减轻粘膜充血,滋润修复。

春蕊凤还巢的功效作用

春蕊凤还巢内含原细胞营养素LRS-2具有很强的穿透性,能迅速通过阴道平滑肌的吸收进入血液,通过血液微循环进入女性卵巢,调整女性内分泌,补充营养,卵巢的雌激素分泌,补充肌肤的活性成份,促进皮肤的代谢,使皮肤能的进行有氧呼吸,去除黑色素及体内垃圾毒素在皮肤表层的堆积,从根本上达到美白、祛斑、养肤、滋润皮肤的目地。

重——:激发细胞自身修复能力,锁住皮肤水份,舒缓皮肤压力。

第二重——重组:重组皮肤细胞,增强皮肤对营养及水份的摄入。

第三重——修护:促进皮肤新陈代谢,将黑色素排出体外,修护受损皮肤。

第四重——再生:皮肤真皮厚度增加,皮肤呈现前所未有的润泽与弹性。

应用生物原细胞提取的高科技产品的春蕊凤还巢内含多种、清毒成份,能快速而地杀灭女性阴部的病菌和毒素,同时还会修复阴道平滑粘膜,收缩平滑肌,使其恢复弹性,提高敏感性。

检验报告证明,风还巢胶囊作用2分钟,对大肠杆菌的平均抑菌率达到90.0%,作用5分钟,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的平均抑菌率达到90.0%,作用20分钟,对白色的平均抑菌率达到90.0%。同时,将原液稀释至50%,对大肠杆菌的消灭率仍高达以上。而且对皮肤表面自然菌的杀灭率也高达90.0%。

关键词:春蕊凤还巢 北京科泰健业 康立方
上一篇:康立方:卵巢保养,让你遇见美的自己!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北京科泰健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科泰健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北京科泰健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