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科泰健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

品牌:康立方

 浏览量:[94994]

北京科泰健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科泰健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【康立方】“第三者”侵入女人身体伤害有多大?

【康立方】“第三者”侵入女人身体伤害有多大?

来源:北京科泰健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2/6 9:09:20 By 杜勇坤 阅读(5696)

现在“小三”真的是太过猖狂,对于女人而言真的要有斗得过小三的本领,但是千万别想歪,此小三非彼小三,相同的是,同样是伤害夫妻感情的祸患!妇科病已经成为威胁女性健康的杀手,因此将它比做第三者真的是毫不过分,那么这个第三者对女人身体有什么影响呢?

一组惊目数据

女性私处细菌多达100多种,存活时间可达3天,重量相当于1个核桃,极易导致私处菌群失调,可引发异味、黏腻、瘙痒等妇科问题。据国际妇女联合会调查表明:女性在一生当中感染妇科炎症的几率在95%以上,而都是细菌引起的。细菌,成为女人健康幸福的“第三者”。

私处不隐蔽,百种细菌交叉吞噬“女人花”

多数人都认为,只要多注意个人清洁卫生,就不会受到细菌干扰了。事实是这样的吗?

生活中细菌无处不在,一不留神就会游向女性的私处,最常见的就是由多种细菌引起的细菌性阴道炎,所以一些单纯的清洁护理对防御细菌的侵害没有太大作用。日常生活中使用康立方养护保健垫做好健康防护,可让女性私处舒适、健康无忧!

究竟细菌是从何而来的呢?

久坐不动、常穿紧身裤导致私处闷湿不透气、常用护垫引起瘙痒、温馨前后没有清洁意识、公共场所座椅、公厕、游泳池……生活中一些无意识的举措都会让细菌乘虚而入,几乎每天都有上百种细菌吞噬着女性私处健康。

为什么细菌偏爱女性私处呢?

女性私处环境复杂、潮湿又温暖,特别适合细菌的滋生。而且,女性的阴道是个开放的器官,阴道一般只有6—8cm长,与外界是相通的,所以一不留心,细菌便会长驱直入。

清水清洗有效果吗?

私处的皮肤褶皱比较多,容易使污物停留其中,而清水只能清洁表面,并不能有效去除这些污滞,这就为病菌提供藏身之所,从而引发私处不适,如瘙痒、干燥、白带异常、异味等问题。康立方养护保健垫采用药灸敷透法,直接作用于人体会阴部,促进平滑肌的收缩,将生殖系统垃圾及炎性组织排出体外,保持女性生殖系统清洁,有效调理、预防各种妇科疾病。

关键词:康立方

联系方式

北京科泰健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科泰健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北京科泰健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